返回列表 发帖

是谁起的域名啊,太邪恶了!

一不小心把网址打成了 www-yylive-com,结果。。。。

是谁起的域名啊,太邪恶了!!

我也没看懂,什么打小广告亚??

TOP

S,你把还有个也一起拖来,LS三层(除你)都可以打打小广告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22 08:56


后面一句没看懂。。。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kaixin上我记得还有一个,谁5也忘记了……肯定素那8认识的人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S,你把还有个也一起拖来,LS三层(除你)都可以打打小广告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3-22 08:56

还有个是谁?

TOP

S,你把还有个也一起拖来,LS三层(除你)都可以打打小广告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LS几位呀。。。吾很无语啊。。。LZ明显是来打广告的嘛。。。。
ROCK 发表于 2010-3-20 16:20

哎呀,兄弟啊,这个吾也看出来了,但是都没有点破,你去说破它干嘛呢?要给神兽一个空间,吾们可是要圈养神兽的呀,个么侬个宠物么也有个伴嘞。。。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LS几位呀。。。吾很无语啊。。。LZ明显是来打广告的嘛。。。。
ROCK 发表于 2010-3-20 16:20


没有啊。。。。。。。。

TOP

LS几位呀。。。吾很无语啊。。。LZ明显是来打广告的嘛。。。。
ROCK 发表于 2010-3-20 16:20

果然还是你最懂师兄的心啊……

TOP

LS几位呀。。。吾很无语啊。。。LZ明显是来打广告的嘛。。。。
为了爱我和我爱的人。淡定地,坚定地,稳定地,更好的过自己的生活。

刮胡刀是男人的冷兵器。。。
尤文蒂尼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