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调查——你的早餐怎么吃?

单选投票, 共有 15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一个今天没吃早饭的人很饿。于是发起了这个投票。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偶是先到公司打好卡后
去楼下的城隍庙小吃
黑方的外挂

TOP

吾去面壁,吾去忏悔~~~

TOP

这么可怕。我最近吃的荠菜报里都有肉的。。。
唉。还是别吃了。
对了,1天吃2个蛋太多了,对人不好。胆固醇会高。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普及一下,那个自家豆浆机出来的豆浆都喜欢弄的很厚,虽然口感很好,但是绝对是肥胖的元凶,许多病都是这么来的。你们想想超市里卖的油,大豆油芝麻油黑豆油,用豆浆机磨的五谷杂粮都是做油的材料啊,你这样厚的喝下去还不是喝油么?所以自做豆浆宜稀不宜稠。

另外如果需要保持体型,就多吃反热量的食物,特别是早上。所以每天早上一个白煮鸡蛋很重要,记住,一定要是煮的,因为一个煮鸡蛋的热量是70卡,而你人体为了消化这个鸡蛋需要付出多于70卡的能量。四个煮鸡蛋的热量比一个奶油面包或者烧饼油条都低,但营养比这些都强!一般人一天两个煮蛋足够了。还有就是多吃番茄,番茄也是反热量的。所以你们看明星都爱点番茄炒蛋,不是他们真爱吃,是因为他们要保持体型。

肉馅的早点尽量少吃,因为都是用淋巴肉做的,无论大店小店无一例外,这是行业潜规则,不然你们看到的包子价格就不是这个价了。特别是那种汁水多的,如果你自己家里做饺子包子汤包,都是用肉冻出汤汁的,但是开店的可没有那个闲心帮你细条慢理做肉冻,都是直接给你上猪乳房。淋巴肉加猪乳房,得癌概率大大增加!

虽然讲那么多,但是我个人是对美食来者不拒无抵抗能力的,管它会得啥病管它啥体型,吃了再说啊~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感觉好遥远的词汇...
小安 发表于 2010-3-11 16:46


……是一直以来的习惯。。。
因为如果早自习迟到班主任要扣奖金的,她 不被扣奖金的前提是我不被门口执勤的抓。。于是只能等到第一节课开始了进学校。。。。。。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洗起来太麻烦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喜欢有渣的,那个豆浆机做出来的豆浆太淡。那个榨汁机榨出来的太少,而且营养损失不少。所以我一般都是直接用多功能机,黄豆直接扔进出,出去其实是豆沙。橙子直接扔进去,出来是橙子沙。营养一点都不损失。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家里的榨汁机、搅拌机一次么用过。。。
吾同学上次做的豆浆倒是蛮好吃的,就是东西很多很厚感觉像稀烂的八宝粥
有一闪而过弄个豆浆机的念头
不过很快就又被自己否决的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今天我买了全家现磨得豆浆了
我的感觉是:
含渣量多口感不顺滑
口味尚可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