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我去查查浦东被规划到那个区了 自己有票的也要分区去阿?? killy 发表于 2010-4-22 17:44
TOP
killy (KILLY)当前离线
少将
Sephiroth 当前离线
吾家属于宝山区,8月份 吾娘说热昏~~~~ mindy 发表于 2010-4-21 12:07
据说是相当的火爆呀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0 20:48
唯一值得欣慰的是,13号线免安检免车票 不过,一共只有三站,马当路站可以换乘9号线的 mindy 发表于 2010-4-20 20:37
没有开心网 xiaofeim 发表于 2010-4-21 12:00
普陀,闸北人民要到9月才能去SB~~~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1 11:50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开心网上一片不河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21 1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