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凯旋】饕餮族吃遍广州~~~圆滚滚的归来~~~SY更新行程菜单~~~第六页开始出图

五点半的飞机 凌晨到达广州白云机场 途中经历了误点一小时 起飞三刻钟后 又因为机械故障被告之折反,猛飞了三十分钟抵虹桥,机场等候三刻钟后,换航站楼换等机牌, 十点起飞,十二点到达广州机场明亮的候机大厅。 我有点晕现在。 上次折腾那么长时间飞行,我从上海转香港可以到达曼谷。

关于行程:

一直也就只在老城区晃悠,广州老城不大,很适合走走停停。花了4天,算是囫囵了大半。只有一天去了下郊区,也有奇遇。


2.16 D1:上海---广州:误点
2.17 D2:广州:沙面,西关骑楼,东山别墅
2.18 D3:广州:陈家祠,光孝寺,六榕寺,南越文王墓博物馆,夜观中山纪念堂
2.19 D4:广州:华林禅寺,锦纶会馆,上下九路,圣心石室天主教堂,荣华楼听粤剧,北京路千年古道,南越国公署遗址/前秦造船遗址(博物馆建设,10年底前都在改造,不会开放),广州兰圃
2.20 D5:黄埔古港,黄埔古村,中山纪念堂。阿莲MM在深圳
2.21 D6:广州---义乌:上午,西关大屋(荔湾博物馆),荔湾公园,中午:飞机误点,晚上:到达义乌,错过火车和班车,义乌过夜。阿莲MM在珠海逛。
2.22 D7:奈儿姐姐去杭州,我回上海。阿莲MM广州抵沪。

----------------------------我是华丽丽的分割线-----------------------

关于美食:

一天吃五顿的美食贴(仅列菜单,帖子等NELL回来发帖):

2.16 D1: 2顿飞机餐
2.17 D2: 伍湛记: 状元及第粥(强推), 净云吞,叉烧肠粉
                富记潮州鱼蛋
                顺记甜品: 双皮奶,椰子雪糕 (强推),姜撞奶,鸡蛋糕
                华辉: 香菇鸡丝布拉肠, 鲜虾布拉肠 (如果不知道吃什么,华辉是个物美价廉的好选择)
                文记壹心鸡:清平鸡 (在广州吃的最好吃的白切鸡),上汤时蔬
2.18 D3:富力宫酒家早茶:吃食总体水准中规中矩,但是后来我们知道为咩上海阿奶给我们推荐这家。
               信行丰炖品皇店:原只椰子炖排骨(推荐),鲜奶炖竹丝鸡,淮杞炖兔肉
               新泰乐:黄鳝饭,老娘肥叉,豉油皇鹅肠,时蔬 (总体水准很高的一家)
               南信牛奶甜品专家: 杨枝甘露,双皮奶,鹌鹑蛋马蹄爽,糖不甩 (甜品类都很推荐)
2.19 D4: 银记肠粉:滑鸡粥(强推),艇仔粥,牛腩肠粉
                荣华楼:富贵鸡/陈皮骨 (尚可),香芋鹅肉/粗斋菜(不推荐)
                有腥气 (最赞的一顿):水牛奶塔,海贝鱼茸冬瓜粥,豆豉鸭嘴鱼,煎焗珍珠蚝,木瓜官燕炖雪蛤
2.20 D5: 黄埔村不知名奶店:炖奶,炖蛋 (不错)
                白天鹅西饼屋:黑森林,芒果芝士 (没想象的那么好)
                坚强饮食店:艇仔粥,云吞,牛三星  (随便吃吃,差强人意)
                多宝路上的不知名烧鹅店:双拼饭,椰汁芝士滑鸡饭,木瓜汁 (非常一般)
                开记甜品:香草绿豆沙 (赞),木瓜炖雪蛤,杂果雪蛤
2.21 D6:  西关世家早茶:豆豉凤爪 (软,酥,香),其他水准也都不错。
                2顿飞机餐:南航的厨师可以去面壁思过了。
                义乌路边大排档:贵且难吃,导致的直接后果就是我们又去麦麦买了红豆派,KFC买了土豆泥
2.22 D7: 锦江之星自助早餐:还行,15个钱。


PS:阿莲MM还去尝试了我们没吃过的:林林牛杂,陈添记鱼皮,玫瑰甜品等,撒花欢迎她补充。
               
            

16372_1266835448KrFD.jpg
3

评分人数

  • 阿永

  • 小安

  • mindy

参考一下广州的行程 估计走不了那么多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龙津西路往右,还是典型西关风格,虽然刚吃饱,但是美食诱惑不可挡,见到人多的小吃店,我们终究是要进去张望的。富记的鱼蛋粉有什么特色?先卖个关子~~~

136744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3 13:56

一直看到nell的小红袄在排队买吃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挖~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在沙面无意间发现的咖啡馆,找亮点~~~

141129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2 17:10

海外的三产?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有。。。侬可以的
vicente 发表于 2010-6-22 21:14


还有很多来~~~吾懒得压缩,整理而已~~~

TOP

还有。。。侬可以的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内部~~~

我去的时候,好像听说BEYOND马上要在那里开演唱会了~~~

DSC_0498.jpg (132.39 KB)

DSC_0498.jpg

TOP

上个帅哥~~~中山纪念堂的设计师~~~超级牛X的一个人~~~可惜太把有限的精力投入到无限的工作中去了~~~还没等纪念堂落成~~~就已经~~~才33啊~~~

DSC_0505.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