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从幸福路开始~~~

今天终于出了点太阳,下午出去走走~~~从幸福路开始~~~

DSC_0064.jpg

扫街地点:幸福路,华山路绿地,新华路

高铁上没人查票啊?以前乘火车碰到过好几次查票呢。

TOP

买了一张昆山的票,然后从镇江出——是这样理解的乜?
mindy 发表于 2010-7-17 09:39


恩,镇江站出站目前没人管,直接出站即可~~~

从镇江回来的,我买的是到丹阳的,13个钱,上海站是要出闸机的,不过,闸机和北京的地铁一样,是对门开,而不是旋转闸,所以还是蛮宽的,时间也够长,完全可以跟着一起过~~~

好吧,以上是逃票攻略,姐姐我最近穷,才出此下策,大家不要学习。

TOP

我家离虹桥枢纽不远,昨天正好到了淞虹路,脑子一热,就买了张去昆山南的高铁,一路坐到了镇江。大巴去扬州,一个人半夜在个超便宜的时尚小火锅店吃火锅,满满当当一桌子,结帐27块。相机扔我妹妹了,都是手机拍的,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7-16 16:22

买了一张昆山的票,然后从镇江出——是这样理解的乜?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弄可以的,怪不得跑了人么了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我家离虹桥枢纽不远,昨天正好到了淞虹路,脑子一热,就买了张去昆山南的高铁,一路坐到了镇江。大巴去扬州,一个人半夜在个超便宜的时尚小火锅店吃火锅,满满当当一桌子,结帐27块。相机扔我妹妹了,都是手机拍的,等我回上海了放。

TOP

打算待会去对面看苹果店去

TOP

在陆家嘴的吴昌硕纪念馆,望洋眼

20100714384.jpg (359.18 KB)

20100714384.jpg

TOP

多谢tiki组织,来朱家角看园林实景版《牡丹亭》。

这个就是舞台,买的学生票80个钱,传说我们这位子值680。

观后感是,卖的不是昆曲,是一概念~~~

20100702374.jpg

TOP

我觉得可以颁给那个演老丈人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