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北京胡同铅笔写生by况晗

北京胡同铅笔写生by况晗

朱启铃旧居.jpg (75.31 KB)

朱启铃旧居.jpg

北京胡同铅笔写生7.jpg (100.3 KB)

北京胡同铅笔写生7.jpg

北京胡同铅笔写生18.jpg (86.38 KB)

北京胡同铅笔写生18.jpg

大沟沿胡同.jpg (77.64 KB)

大沟沿胡同.jpg

东羊管胡同.jpg (99.15 KB)

东羊管胡同.jpg

法源寺.jpg (94.33 KB)

法源寺.jpg

红线胡同.jpg (93.92 KB)

红线胡同.jpg

花市四条.jpg (82.61 KB)

花市四条.jpg

礼士胡同129号.jpg (82.43 KB)

礼士胡同129号.jpg

銮庆胡同.jpg (79.77 KB)

銮庆胡同.jpg

麻线胡同.jpg (74.64 KB)

麻线胡同.jpg

煤市口.jpg (79.62 KB)

煤市口.jpg

棉宜之宅.jpg (91.08 KB)

棉宜之宅.jpg

前拐棒胡同.jpg (83.31 KB)

前拐棒胡同.jpg

寿逾百胡同.jpg (76.46 KB)

寿逾百胡同.jpg

王佐胡同.jpg (101.31 KB)

王佐胡同.jpg

香饵胡同97号.jpg (80.89 KB)

香饵胡同97号.jpg

烟袋斜街.jpg (70.51 KB)

烟袋斜街.jpg

不知道他这一张要画多久。也可能是先拍好照片然后在画的吧

TOP

铅笔画画出水粉画的感觉~~~赞一个~~~

TOP

看到法源寺了,悯忠寺~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牛啊,我最喜欢铅笔画了,彩铅也不错。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29 16:02
握握手…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东棉花胡同15号拱门砖雕真的很不错
就在南锣鼓巷附近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3646&extra=&page=60

TOP

嘿嘿,我看到这幅画的时候就像起领导拍得那张P。
报上具体方位地名吧,也不枉费我辛苦粘上来。
lenell 发表于 2010-1-29 14:41


我要想一想,就在我的那个北京的帖子里

TOP

牛啊,我最喜欢铅笔画了,彩铅也不错。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只膜拜不学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是素描的一种,还是一种素描,还是就是素描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