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春节杭州逍遥(期盼下雪)

时间:计划年初三出发、初四回
住宿:江南驿

行程:半天浙博,亲眼看看那些宝贝,小时候只是在邮票上看的东东。
         其余随意,或者走走、或者打牌发呆三国杀泡茶馆,均可

目前是泡泡和我,两个春节不能远行,只能呆在上海的家伙。

欢迎加入,跟贴报名。
何时才会结束。。。

敏敏怎么说着说着就说到小姐身上去了啊

TOP

不是所有东西都能又摸又看的
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多了
比如。。。桑拿房的表演的小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有一点,博物馆的东西看得见,摸不着,用钱买不到,盗墓你又没这个本事。

TOP

当然吾的本意并不是说淮海路附近的东东草根
只是相对博物馆的宝贝来说
实在是不值一提的不值一提
鄙人愚见
若扰见谅~!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鬼佬?

农民工过年还给打个白条,鬼佬就是白条都不给打的那种黄世仁~~~

TOP

外国人对中国的草根都很有兴趣的
他们接触中国文化只能通过马路文化的
博物馆对他们而言太深奥了的
就跟吾看不懂高层次的东西一样
都属于短浅~~~
TXM当引以为戒~不能辜负了党和国家栽培吾们拉么多年
不能和鬼佬们一个瞳孔放光~!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侬特有才了,居然把国宝比作废铜烂铁
好歹也跟北京的潘家园比么档次还高一点,哪能想得出跟上海文庙比的啦~~~
mindy 发表于 2010-1-27 21:22

这个地方不是文庙好吧,在淮海路附近。
而且去的饿都是外国人,尤其是很多外国漂亮MM,他们对中国元素很感兴趣,尤其是张牙舞爪的龙

TOP

哦,原来是新开的。

16号去票应该不太难买吧,但是回来就可能难一些。
海蓝宝 发表于 2010-1-30 17:46


外面有卖那种便携式折叠小凳子,分量很轻的。

TOP

哦,原来是新开的。

16号去票应该不太难买吧,但是回来就可能难一些。
笑着爱这个世界。

YY驴迹:
07年 12月大明山, 7月金兰水库, 5月金紫尖, 5月南尖岩, 3月三甲港徒步, 3月两尖, 08年 10月四姑娘山,5月炉西峡, 4月常熟尚湖, 09年 4月小九华, 10年4月神农架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