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3月5日-3月7日 南京赏梅召集贴~~~住宿,车票均已订好,见2楼

上次在中山陵看石刻的时候,就约好说春节过后,正好能来看梅花~~~

人数已满,原则上不接受新的报名了~~~行程见第四页首楼

终于找到官网了~~~

http://www.zschina.org.cn/10plumblossomfestival/index.html





’2010中国南京国际梅花节主会场活动一览

(一)2010年中国南京国际梅花节开幕式
    时间:2月22日(周一、正月初九)上午(备注:2010年春节放假为除夕至初六,即2010年2月13日至2月19日)
    地点:梅花谷
    1、2010年中国南京国际梅花节开幕式文艺演出
    2、“钟山杯”国际梅花摄影大赛启动仪式
    开幕式立足于“规模大、层次高、影响广”,以独特构思,与“钟山杯”国际梅花摄影大赛启动仪式联动,提升梅花节其规格和水准,并以江苏省演艺集团为班底,组织一台全方位、高品位展示梅花文化的主题文艺演出方式开幕。其原汁原味的民族特色布置、精彩绝伦的传统艺术展示以及一线大腕明星的群芳争艳,将把梅花节推向新起点。
(二)欢乐歌舞主题活动
    1、“梅飞色舞”民族歌舞表演(时间:梅花节期间每天;地点:梅花山草坪大舞台)
    2、“金陵风情”民间艺术展演(时间:梅花节期间双休日;地点:梅花谷草坪大舞台)
    3、欢乐歌舞巡游
    歌舞巡游作为2010年梅花节的创新,以互动性、参与性为主,组织若干表演方阵(如小丑、杂技、民俗表演等)和若干辆彩车(电瓶车式样),形成巡游的基本队伍,将活动贯穿于整个梅花节始终,使梅花节真正形成“全民的节日”和“欢乐的节日”。
    在梅花节期间的非周末时间内,组织在中山陵园风景区内巡游,责任单位:中山陵园管理局。
    在周末(2月27、28日、3月6、7日)期间,安排在市区指定地点巡游(如玄武、鼓楼、江宁、浦口区所属市民广场),由市旅游局牵头,相关区县配合保障,并安排一定的演出队伍进行巡游补充。
(三)“向世界说明中国——走进南京”主题活动
    时间:梅花节期间
    内容:“向世界说明中国—走进南京”主题活动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驻华使节及夫人中国才艺大赛组委会主办,将与2010年中国南京国际梅花节相结合,采用“品牌植入”和“宣传捆绑”并举的模式,通过具有不同文化背景并拥有特殊身份的使节们的到访、考察,以他们的亲身感受向世界推荐南京优秀的旅游资源,从而实现南京国际影响力的高端打造。具体包括:邀请驻华使节及夫人出席开幕式,使节团团长在开幕式讲话,组织驻华使节及夫人参观考察,举办旅游座谈会,进行摄影活动并出版摄影集在北京首发,授予南京市“最值得驻华使馆向世界推荐的中国文化旅游城市”称号等。
(四)“古梅神韵”主题活动
    1、“古梅园”建成开放
    时间:梅花节期间
    地点:梅花谷
    2、梅花盆景园建成开放
    时间:梅花节期间
    地点:梅花谷
    3、梅花国际登录品种展示
    时间:梅花节期间
    地点:梅花谷梅花盆景园
(五)展览展示主题活动
    1、卢锡武梅花书画展
    时间:梅花节期间
    地点:梅花山寿星宫
    承办:中山陵园管理局、四川省达州市黄埔军校同学会办公室、天府黄埔诗书画院
    2、“萧晖荣梅花艺术馆”开馆仪式暨梅花书画、雕塑作品展
    时间:2月26日上午10点开馆
    地点:梅花山暗香阁
    承办:中山陵园管理局、香港艺苑集团
    3、《六百年前的守望—解读〈南都繁会图〉明代南京城市风貌》专题展
    时间:2月10日开展
    地点:明孝陵博物馆
(六)美食娱乐主题活动
    1、梅花节美食展销一条街、儿童游乐嘉年华
    时间:梅花节期间
    地点:梅花山
(七)“天使与梅花”主题活动
    1、苏教版课文《春到梅花山》光碟进校园
    时间:梅花节期间



还能住中山陵的青旅,夜探明孝陵~~~

梅花节的时间是2月20到3月20好像~~~我们什么时候去,可以讨论下~~~

喜欢南博的,喜欢温泉的,喜欢回味鸭血粉丝的~~~都可各自随意~~~

newslist_01.gif

这张图就当华丽的分割线了~~~

占坑情况:

螺丝
Tiki*2
书生
ROCK
申申
私语
黑子
领导
琥珀
小满
Mindy
NELL
Killy
Macy

听说南京大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放心,还有吾尚未动身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在那遥远的雅加达,有位流浪的人羡慕着~

TOP

出发了:-)

TOP

下雪就好了,踏雪寻梅。。hellotiki 发表于 2010-3-5 15:44
是呀是呀,今年还没见过大雪纷飞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下雪就好了,踏雪寻梅。。

TOP

古墓派实力强大, 风雨无阻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等D2行程出炉…
mindy 发表于 2010-3-5 14:34


看了梅花山
回去也差不多中午了
估计就是可以逛逛中山路,看看民国建筑了的

TOP

一把可以用来打大怪的火车票~~~

137407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4 15:56

黄牛私,哈哈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