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手机被盗,已停机

一清早,手机被盗,这2日停机。
有急事找我的请站内短我消息,谢谢。

唉,诸事不宜。该去烧香了。
1

评分人数

好像不是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htc前段时间新出的那个既功能强大又好看
兰儿 发表于 2010-1-14 16:03

hd2?
孤独的旅行者

TOP

htc前段时间新出的那个既功能强大又好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杭州我问你手机什么牌子的,你不是和我说HTC么?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1-14 14:07

是那个厂出的,不过不是打htc牌子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你那个是多扑打D800,那个年代的htc都正面没htc标示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对的,就像许多国际大品牌都是找人代工的,如果那个代工厂从流水线上拿出来一个自己卖,没打logo,那你说这个算是品牌机还是山寨机?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3:18


外贸原单尾货,无标无牌

TOP

对的,就像许多国际大品牌都是找人代工的,如果那个代工厂从流水线上拿出来一个自己卖,没打logo,那你说这个算是品牌机还是山寨机?
雨意 发表于 2010-1-14 13:18

杭州我问你手机什么牌子的,你不是和我说HTC么?
心情苦闷时,以苦茶静心。喝道苦处,便逐渐清凉。际遇如气候有起有伏,人生有苦故有乐。

TOP

教授说了,他那不是HTC
因为没有logo。哈哈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10-1-14 10:50

对的,就像许多国际大品牌都是找人代工的,如果那个代工厂从流水线上拿出来一个自己卖,没打logo,那你说这个算是品牌机还是山寨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HTC绝对属于顶级智能机俱乐部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