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周末一起去看AVATAR<阿凡达>,IMAX,有人么?

詹姆斯卡梅隆出品,3D,17天全球票房过10Y,哎,不能不看啊……

在北京看的?我在苏州看的,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2-25 12:47

苏州也有IMAX?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俺在上海看的3D
拍的很有想像力,是个很浪漫的爱情故事
但是,个人喜欢泰坦尼克和特洛伊这种现实的悲剧题材。
科幻,俺觉得不靠谱,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在北京看的?我在苏州看的,哈哈

TOP

看了iMax
确实效果很好
就是颜色有些暗淡

TOP

没看就别看了,都是一股人来疯,3D的效果并不是很好。带上眼镜光线太压抑了,我又一半时间是摘下眼镜看的。

TOP

还没看的呢,哎~

TOP

看过3D了,3D的性价比并不高,IMAX版本不知道
片子挺好,但3D的效果没有预期的好。票价相差很离谱的话,2D就行。
月光不锈 发表于 2010-1-16 13:30


同感,2D,3D都看过了。
也许是3D技术还不成熟吧,说实话戴上眼镜后的效果不如2D震撼,尤其是色彩方面,2D很明快艳丽的色调,3D除了立体感强点外,色彩比较压抑。。。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吾决定上帝都看阿凡达了,好歹4家IMAX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过3D了,3D的性价比并不高,IMAX版本不知道
片子挺好,但3D的效果没有预期的好。票价相差很离谱的话,2D就行。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