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九寨的沟

1

__IGP8838-2.jpg (290.99 KB)

__IGP8838-2.jpg

5

评分人数

“如果你不出去走走,你就会以为这就是世界。” ——《天堂电影院》

谁当初跟我说要冬天去甘南的?

结果变成河南?变成岭南?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4 16:18


放心,冬天甘南肯定不是我。我就是有那朝圣的心,也没那吃苦的劲。
我是fb分子,这个已经不用鉴定了。

TOP

一直想甘南川北一起走的
结果就一直拖到了现在还没有成行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4 13:51



今年走,O(∩_∩)O哈哈~

TOP

九寨秋天好,花湖夏天好,甘南冬天晒大佛听圣音。串起来走总有这样那样的遗憾,估计是我太贪心。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14:14


谁当初跟我说要冬天去甘南的?

结果变成河南?变成岭南?

TOP

九寨秋天好,花湖夏天好,甘南冬天晒大佛听圣音。串起来走总有这样那样的遗憾,估计是我太贪心。
lenell 发表于 2010-1-4 14:14

居然就偏偏就是春天去的

TOP

九寨秋天好,花湖夏天好,甘南冬天晒大佛听圣音。串起来走总有这样那样的遗憾,估计是我太贪心。

TOP

从甘南进九寨是最佳选择
Garrett 发表于 2010-1-4 11:26


一直想甘南川北一起走的
结果就一直拖到了现在还没有成行

TOP

从甘南进九寨是最佳选择
Garrett 发表于 2010-1-4 11:26

对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从甘南进九寨是最佳选择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赞的,找时间一定要去。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