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元旦市内活动 大怪路子 召集贴

元旦休假还在上海的同志们,我们一起打牌吧
桌游,大怪随意
关键是出来凑个热闹,唠个嗑

时间:1月2日下午2点
地点:花之林人文茶馆(江苏路店)


    口味 17  环境 20  服务 17  人均 ¥36
[url=#]分数详情[/url]
地址: 长宁区江苏路601号(近延安西路)  公交查询 | 驾车查询
电话: 021-52389656
内容:打牌/桌游/唠嗑

回帖报名
召集人电话:13917388082 G

参加人员:
me x2
Hunter  x2
阿永
默默
跳舞  x2
I always have a plan.

这次特价是5块钱的泡沫绿茶和红茶吗,这个很格算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12-31 15:55


这么便宜?管他呢 给我杯凉白开就行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定好了
花之林江苏路店
看首页更新
不清楚打我电话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31 15:53

这次特价是5块钱的泡沫绿茶和红茶吗,这个很格算的

TOP

定好了
花之林江苏路店
看首页更新
不清楚打我电话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出来瓦?默默 发表于 2009-12-30 10:17
看情况的要,不知道吾娘放不放人,一月份还有外出,年头要乖一点…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报名,2个
在浴缸里跳舞 发表于 2009-12-31 10:41


收到
1/2日打我电话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人麻将伐~~~哈哈哈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报名,2个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绍兴路可能不行,tiki要搞打牌比赛活动的
不过大家可以直接报名打牌比赛哒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2-30 00:04

出来瓦?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支持
地址给我吧 我放在头贴
或者你来定一下 1/2下午2点的样子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29 23:42


地址是 绍兴路96弄4号 汉源书店斜对面 靠近陕西南路

那边地方不是很大,如果搞活动的话,估计我们会坐不下的。。。
我需要的是时间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