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凯旋】小妞团,游三秦,风风火火闯关中~~~全员凯旋

一个人提早回到上海,邂逅一场大雪~~~千里之外,MINDY说,西安艳阳高照~~~

先抢头贴,相机没带回来~~~上碗羊肉泡馍给大家解解馋~~~

泡馍.jpg
4

评分人数

西安的下文都没有了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记得吾们学校女生1600米,男生3000米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4 00:02


痛苦的回忆

TOP

吾的好朋友都很会画画,所以吾中学的美术课是很幸福滴…不管吾课上的草稿打得有多烂,她们总有办法化腐朽为神奇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谁画得那么好啊?
mindy 发表于 2010-1-16 14:12


下次给你引荐~~~吾姑娘总是认识一堆的~~~

TOP

谁画得那么好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在我同学的开心上看到如下这图~~~

542574_300793789.jpg

赶紧把原物贴出来~~~

IMG_3904-1.jpg

TOP

西域来客

134998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3 23:23


西安来客——它来过上海

TOP

吾记得吾们学校女生1600米,男生3000米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4 00:02


哎,涨价了.
长跑也能通涨更何况物价呢.
我终于体会到比你早生的好处了.

TOP

原来麒麟也怕冷~~~

135003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1-13 23:30


恩,尤其是麒麟阿姨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