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凯旋】冬游苏州

苏州对于很多TX是很熟悉的地方了
这次冬天来就是随便逛逛

还有个藏书羊肉馆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269162.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19 22:30


心动心动.

TOP

凤凰街上的协和菜馆
凤凰街的熙盛源馄饨
十全街的老苏州茶酒楼
十全街上的同得兴奥面馆

都没有去过,下次吧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ShowWriting.asp?writing=1266683&pag ...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4 16:52


还有个藏书羊肉馆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269162.html

TOP

没有GPS
去的地方都是有名有姓的
Google Map就有的

TOP

GPS路线图呢???????
zephyr_us 发表于 2010-1-12 15:40

对啊,我想起来了,小马的gps
孤独的旅行者

TOP

GPS路线图呢???????

TOP

东山的景点都要门票,比如轩辕宫,紫金庵,雕花楼etc?

就是想去国保到此一游
没有料到这么昂贵

TOP

是陆杨古
陆巷古镇门票50,沿途几处什么堂啊楼啊的都要钱且不便宜(苏州景点真是抢劫!),建议拿了优惠券再去。
其实在外面走不进去也不错,浩瀚如海的太湖,漂浮的岛屿……当然秋天四处都是金黄的银杏的时候是最美的!

TOP

这样呀
那个陆杨古镇反走不要钱吧
陆巷古镇门票不便宜呀

TOP

东山的游记
天气好了去看看

http://www.ctrip.com/community/itinerarywri/1053225.html
xiaofeim 发表于 2010-1-5 10:02


我就是参考这个去的,不过只走了一点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