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Xmas Eve~~~~

趁着平安夜还未散去,赶紧将节日的气氛分享给大家——

IMG_7492.jpg (110.43 KB)

IMG_7492.jpg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又见葡京。我想吃海鲜泡饭了。

TOP

不错,给点分~

TOP

这张还不错
我收了
说我自恋,不是吧,我一年也难得拍自己几张啊
尾巴 发表于 2009-12-27 20:23

收吧收吧~~~~
吾很得意呐~~~~~~~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捏也太配合了吧
本想抓拍,没想捏愣是配合着停顿了N秒,成了摆拍
太自恋了的吧~~~~
mindy 发表于 2009-12-25 00:55


这张还不错
我收了
说我自恋,不是吧,我一年也难得拍自己几张啊

TOP

55555
我留守的人就被你们这么欺负呀
不过,我基本也没拍什么照片,教堂里就安安分分听礼拜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平安夜纯粹凑热闹~申申啊,你咋又不交作业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s的 我不姓焦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几位信教?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活动相当丰富啊,是哪个教堂啊,徐家汇?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