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再次跑到香港不干好事,120狂扫墓地

没想到宾馆在跑马地和穆斯林,天主教墓地的隔壁,起个大早,闯进墓地开拍

nEO_IMG_img015.jpg (332.47 KB)

nEO_IMG_img015.jpg

nEO_IMG_nEO_IMG_img014.jpg (418.29 KB)

nEO_IMG_nEO_IMG_img014.jpg

2

评分人数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这个社会不能不比。。。真的很有效率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湾仔的丽都大酒店,在香港不太顺,下飞机行李箱给他们摔坏,飞机场被我差点闹翻,后来他们给我个新的哈哈。。。谢谢,我现在对shanghai gp3已经很熟啦,自己也感觉,这个电子数码做不到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2-14 18:18


服务真好
要是国内。。。

TOP

闲话说那么多,有进步吗??
一看到这个标题,想都不用想,我就猜是小三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4 20:49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嘻嘻,想想胆子好大哦!我不喜欢港岛,我最爱旺角和深水泼。。。
我在HK也住的跑马地,路过这里的,看到里面目的好漂亮,我可不敢拍
小安 发表于 2009-12-14 20:35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一看到这个标题,想都不用想,我就猜是小三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在HK也住的跑马地,路过这里的,看到里面目的好漂亮,我可不敢拍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湾仔的丽都大酒店,在香港不太顺,下飞机行李箱给他们摔坏,飞机场被我差点闹翻,后来他们给我个新的哈哈。。。谢谢,我现在对shanghai gp3已经很熟啦,自己也感觉,这个电子数码做不到的
第二张调子真好
三你住铜锣湾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13 13:03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对你无语!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哈喜欢这调调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