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nEO_IMG_img015.jpg (332.47 KB)
下载次数:6
2009-12-12 11:38
nEO_IMG_nEO_IMG_img014.jpg (418.29 KB)
下载次数:7
评分人数
+ 10 + 10
虫二
Garrett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湾仔的丽都大酒店,在香港不太顺,下飞机行李箱给他们摔坏,飞机场被我差点闹翻,后来他们给我个新的哈哈。。。谢谢,我现在对shanghai gp3已经很熟啦,自己也感觉,这个电子数码做不到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12-14 18:18
一看到这个标题,想都不用想,我就猜是小三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12-14 20:49
我在HK也住的跑马地,路过这里的,看到里面目的好漂亮,我可不敢拍 小安 发表于 2009-12-14 20:35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第二张调子真好 三你住铜锣湾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13 13:03
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