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摇滚的请进来

YY里有没有喜欢摇滚的XDJM啊,最近在疯狂的收集资料,或许偶们可以交换收藏哦.
大家交代下自己最喜欢的乐队或歌手吧.
偶最喜欢NIRVANA和GUN'S N ROSE,一个是GRUNGE,一个是硬摇滚,不过偶都喜欢,呵呵.
还有德国的金属乐队,RAMMSTEIN,他们的MV很有大卫林奇的风格,超赞.
还有超级妖艳和哥特的MARILYN MANSON,虽说MV和音乐都是吓死人的(偶同事言),但偶也是老饭老饭的.
至于中国的摇滚,想当初唐朝.轮回还在地下的时候真的和震撼啊,怎么就见光死了呢,现在貌似就冷血动物还不错,不过也很久没见动静了.最经典的,BEYOND,认识摇滚,就是从BEYOND开始,好怀念.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新闻里说没唱“tears in heaven”,我最喜欢的是“change the world”
繁花落尽惹人怜,逢春复开弥珍贵

TOP

原帖由 Arina 于 2007-1-22 22:25 发表


好啊!去去去



TOP

原帖由 annie_qian 于 2007-1-22 16:11 发表



要去记得带上我


好啊!去去去
世间有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如何处之乎?
只要忍他让他避他由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过几年,你且看他!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7-1-22 13:37 发表
猫咪,去看ERIC CLAPTON了吗?
现场怎么样啊怎么样,唱Tears im heaven?

胸闷得要命,礼拜五才知道礼拜六值班,24小时班,溜不出来,只好无奈得错过.遗憾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Arina 于 2006-12-28 22:50 发表
Linkin Park2007上海演唱会
演出时间: 2007-04-14 19:30
演出地点: 上海体育场
票        价: 180元 280元 380元 480元 680元 880元 1280元 1680元  
http://sh.5ipiao.com.cn/play_info.asp?num6=61 ...



要去记得带上我

TOP

原帖由 jansting 于 2007-1-12 12:49 发表
偶的崇拜对象!!GUNS N' ROSES的主音,SLASH!!


记得读书得时候就买过一盘GUNS N‘ ROSES 得卡带,特别喜欢,可惜就没找到过其他得,后来就淡了,没想到。。。

喜欢主唱

TOP

猫咪,去看ERIC CLAPTON了吗?
现场怎么样啊怎么样,唱Tears im heaven?

TOP

音乐,我的不懂的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推荐两首哦:
joan jett- i love rock and roll
joan jett-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