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秋天——秋霞圃

一小时前某人说——好花不常开,好景不常在,又说秋天很短暂,更极力推荐了秋霞圃。
开始,此人打成了“秋霞浦”,让吾好一阵纳闷,难道是秋天的霞浦?
Google了一下方才明白,原来,在嘉定的一角,坐落着一座叫秋霞圃的园林,年头居然还不小呢~

介 绍  
      秋霞圃是我国江南著名的古典园林,也是上海五大古园林之一,始建于明弘治十五年(1502年),原是明代工部尚书龚弘的私人花园。初建时园内有数雨斋、三隐堂、构风岭、莺语堤、岁寒径、百五台、桃花潭等十景,后历尽沧桑,几经扩建,数易其主,现存有扑水亭等名胜古迹二十余处,景色秀丽妩媚,其布局设计以及假山、莳花都出于有名的嘉定石刻艺人之手。邑庙景区的城隍庙大殿是上海民俗文化博览中心“上海风土习俗写真”陈列室。
1

评分人数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我看成那个霞浦了。。。。。。。。。。

TOP

你们貌似比偶还积极呢
偶不过抛了块破砖头么
那么,如果下周六天气不错的话……
轻舟啥时候回来呢?
mindy 发表于 2009-12-3 23:54

天气好的话,你们可以先去的呀,
我也会拍,不过地点不同,哈哈。

对了,我下个周日要晚上到上海。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这次估计又是妞团了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车是上体出发,然后路过长风公园的,大家可以自由选择,最早上车的给后面上车的打个电话就行了~~~我家离长风比较近~~~其实还路过古琦园,可以门口小笼包,一起玩掉~~~

时间宽裕,说不定回来还能去我们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3 23:02


又是周六.
我估计又是过来蹭顿饭

TOP

你们貌似比偶还积极呢
偶不过抛了块破砖头么
那么,如果下周六天气不错的话……
轻舟啥时候回来呢?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那车是上体出发,然后路过长风公园的,大家可以自由选择,最早上车的给后面上车的打个电话就行了~~~我家离长风比较近~~~其实还路过古琦园,可以门口小笼包,一起玩掉~~~

时间宽裕,说不定回来还能去我们学校转转,一次搞定,然后晚饭在田林解决,那里开了好多馆子~~~

TOP

我上体比较近

TOP

我看过路线了,上体或者长风公园集合,坐旅游6号线到温宿路下~~~

TOP

mindy,咱下次能不能少点字儿,俺觉得看字太虐了。呵呵……

去的时候叫上我就行了,咱们还没扫私语的学校呢,你的新的又出台了。
真忙啊。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