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2月4-6日]<杭州>{冬日行望}/*走自己的路,看别人的风景*/

除了确定,都是待定
只是招人,不会等人
此去种种,似水无痕
留待来年,方自有声

截止日期:11.27


行程安排如下:

周五出发的TX们:

晚上7:30分上海南站1楼A1动车组候车室门口集合,不认识的给领导们打电话~~~来不及吃晚饭者,南站其实有很多快餐店,超市,面包房,都能吃饭的~~~





总体行程 #295 #402 #464
青年旅舍 #293
火车票 #348
公交换乘 #357 #399
自行车 #299
景点参考 #297
水上巴士 #465 #466




吃:
xiaofeim和s安排下吧

住:
酒店 - http://hotels.ctrip.com/Domestic/ShowHotelInfo.aspx?hotel=67395&StartDate=2009-12-5&DepDate=2009-12-6
青旅 - http://www.zlxkz.cn/company.asp
大家选择下


12.04
本人有点事情,先行去杭州,其他人晚上火车<可以找s或xiaofeim帮忙买票>,住处集合
12.05
兵分两路,ZN的去暴走<传统路线或者另辟蹊径>,FB的去散养
12.06
跟着xiaofeim去探索杭州

补充:
1. 我一张公园卡和一张自行车卡,可以周六借给大家用
2. 原则上自由活动,团队吃饭
3. 夜生活各自安排
4. 报名的不准放鸽子,否则报销车费房费餐费照等集体用资算人头
5. 自定住行的如需帮买票,请自行联系购票人

目前人数:
海外、私语、xiaofeim、xiaofeim挂,轻舟、mindy,小满,申申,Jessica,雨意
4

评分人数

主要是因为那个毅行贴实在太恐怖,不敢乱翻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10-4-15 20:28



得有克服困难征服毅行的雄心~

TOP

四月的杭州看什么?
看雨?看花?...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主要是因为那个毅行贴实在太恐怖,不敢乱翻的说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嗯,那是应该的,此贴功德很大的

TOP

这个帖子建议可以永久置顶的
作为杭州贴的攻略很强大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重新读了下,发现当时海外买了G3还是个新鲜事~~~这会儿古墓派已经有N个HTC了~~~

TOP

咳,太感动了~

TOP

惊觉这个召集贴就57页啊~~~叹为观止~~~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4-15 18:06

要不再抢个600?呵呵~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惊觉这个召集贴就57页啊~~~叹为观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