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英俊 (其他季节也是一样的)当前离线
名人堂
放飞自己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9 11:44 发表 就一个怎么够用啊....
TOP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8 18:15 发表 对了!帮我留位置,我因为昨天没有带电话所以就不知道开碰头会,所以不好意思! 我到时候去的时候直接交钱就可以吗?
Lily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8 18:18 发表 如果你们谁没有防潮垫的话我可以先借给你们一个!我有个冲气的垫!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原帖由 009 于 2006-11-16 16:23 发表 天冷爬山前最好多做运动,避免关节受伤.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6 10:34 发表 估计这次大明山要冻死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