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南迦巴瓦户外“爱与行走”摄影大赛开始啦

时间:2009年11月16-12月28日
截稿时间:12月15号(24:00以前)
投票截止时间:12月22日(24:00以前)
奖项公布时间:12月28号
详情请点击:www.namjagbarwa.comwww.my7782.com


如果你有符合条件的照片,就请来投稿吧,赢取万元大奖。
如果没有,也请为您喜欢的照片投上一票,赢取玩偶礼品的同时,和大家一起,在这个深秋时节感受行走中的爱与温暖。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没有美人,,,让人怎么爱阿
killy 发表于 2009-11-18 16:44


同爱美人~~~

TOP

如果真的是人文的话……也可以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11-17 13:23


嗯 语法准确 语句通畅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没有美人,,,让人怎么爱阿

TOP

我当然不会发美女照片了,我发点在人文的可以伐?如果一定只能发旅游拍的,那我只能放弃了。
虫二 发表于 2009-11-17 07:11


如果真的是人文的话……也可以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服务器~!你丫~本性改不了~~!!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顶一记,嘎记闹猛~!待西安回来不晓得来不来得及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还是发travel的吧。。。。你发个美女上去要我咋办撒?
找不到服务器 发表于 2009-11-17 02:02

我当然不会发美女照片了,我发点在人文的可以伐?如果一定只能发旅游拍的,那我只能放弃了。

TOP

5# 雨意
有喜欢的就传撒,一人3张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请问我在马路上拍的片子能算户外伐?因为本人很少有机会旅游
虫二 发表于 2009-11-16 22:29


还是发travel的吧。。。。你发个美女上去要我咋办撒?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