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实拍现场公交车着火(逸仙路高架)

满可怕的

IMG0004A.jpg (63.35 KB)

IMG0004A.jpg

IMG0005A.jpg (70.75 KB)

IMG0005A.jpg

...骷髅
真我 真自己

TOP

太可怕了,没有人员伤亡吧?
Snowpine 发表于 2009-10-24 21:14


应该没的,没看到骷髅

TOP

太可怕了,没有人员伤亡吧?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继续

IMG0006A.jpg (67.56 KB)

IMG0006A.jpg

IMG0007A.jpg (71.3 KB)

IMG0007A.jpg

IMG0008A.jpg (65.82 KB)

IMG0008A.jpg

IMG0010A.jpg (62 KB)

IMG0010A.jpg

IMG0011A.jpg (75.82 KB)

IMG0011A.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