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第一次的徒步(括苍山)

第一次出行,感觉象小时候春游前一样紧张,并不知道是何样风景,只是想自我放逐。身处喧嚣,却恍如隔世,于是选择此行。
一大清早被呼啸而过的车吵醒,着实吓了一跳,以为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笨手笨脚的收拾东西,跌跌撞撞的就开始了第一天的行程。
路过民宿的时候看的当地人有着深深的皱纹的脸上单纯的笑容,心情实在舒畅,看到露天厕所的大妈堂而皇之的边如厕边和我们打招呼,其实生活可以很简单。
山是石头山,透着苍凉却掩不住我们的笑声;台阶是无尽的长,纵然绝望却还是得努力的爬;山狗是可怕的,可是我不怕你!
站在风车的底下抬头望,感受到一点点的孤单,它只是安静的立在那里,无论甚么时候,总是只有自己。
爬到山顶再看,风车变小了,一台台参差挺立,遥遥相望,才发现它们并不孤独,只是刚才我是一只井底之蛙而已。
甚么样的风景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或细腻或磅礴,爬山感受一份心境,再美的风光也不过是过眼云烟,能够让人回味无穷的却是留在心中的感受。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9 23:29 发表


当然,保护好宝贝,不只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

秋天其实看上的是他们2个,不要吧鞋子拉下了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9 23:29 发表


当然,保护好宝贝,不只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


我也觉得有戏~~~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9 23:29 发表


当然,保护好宝贝,不只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



有戏了!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9 23:29 发表


当然,保护好宝贝,不只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

NND 脸皮道是满厚的

TOP

我不好意思编辑,要我不来放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hehe 要是配上点照片就更好了……

TOP

.......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9 19:43 发表
偶会保护好秋天的


小样儿...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1-9 16:45 发表
秋天以后要保护好宝贝!


当然,保护好宝贝,不只是过去,现在,还是将来...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