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堂里的亚丁


















2

评分人数

照片很漂亮哈

TOP

20块一下午,不算贵。
骑车走走停停,感觉很棒。
稻城海拔3k多,不算高,没啥感觉。
nano 发表于 2009-10-15 17:35


你们怎么租的是20的?

我们是10块,晚上10点之前还车就可以,在稻城的步行街租的。

我是咱们里面身体素质最差的一个吧,从稻城就开始头痛,一直到离开亚丁。
在亚丁活动时,是走的最慢的一个,汗

在稻城骑自行车却一点问题都没有,或许适应了吧
我很懒,啥的没留....

TOP

回程到稻城,骑自行车在郊外拍到的。第二天去红草地也路过了,不过没有停呀,好像叫黑河景区吧。
nano 发表于 2009-10-15 12:31


第二天红草地没阳光,逊色不止一点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呀呀呀,我的气场照类??

TOP

老欢喜丽莉同学帮我拍的喇嘛照呀
还有为啥我就不好叫奶茶啦??

TOP

20块一下午,不算贵。
骑车走走停停,感觉很棒。
稻城海拔3k多,不算高,没啥感觉。
仁者乐山
智者乐水
http://www.flickr.com/photos/fairytrace/

TOP

稻城有租自行车呀
很不错的
骑车不会引起高反把

TOP

nano你19楼贴得是哪儿啊,我则么好像么去过,,
lilyin811 发表于 2009-10-14 22:13


回程到稻城,骑自行车在郊外拍到的。第二天去红草地也路过了,不过没有停呀,好像叫黑河景区吧。
仁者乐山
智者乐水
http://www.flickr.com/photos/fairytrace/

TOP

。。。

234.jpg (93.09 KB)

234.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