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无米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那我先做几天白日哑巴,老板再想想有无两全其美的办法.话说这垃圾帖也实在讨厌,我都不知道屏蔽过多少这样的ID. lenell 发表于 2009-10-13 23:53
老板哪 给俺们开通删除这些人IP地址的权限吧 无米 发表于 2009-10-13 22:15
怎么垃圾还是能发啊 无米 发表于 2009-10-14 12:53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师长也成啊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10-13 2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