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推荐好片]金秋坝上行

十一没什么想去的地方,随便去了一下近一点的坝上,顺路逛了天津,北京,比较fb
老规矩,看图说话。。。。。

IMG_1183.jpg
8

评分人数

leon大师,今天有大片看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没什么时间,北京去的都是大众化的景点,没什么创意的。。。
LE0N 发表于 2009-10-18 23:02

视角真的很独特的说~~~~赞!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EON大师真饱眼福哇
为啥都是偶么见到过的来?
mindy 发表于 2009-10-18 22:50


我没什么时间,北京去的都是大众化的景点,没什么创意的。。。

TOP

e

IMG_5460.jpg (221.59 KB)

IMG_5460.jpg

1

评分人数

TOP

角楼

IMG_5467.jpg (382.86 KB)

IMG_5467.jpg

TOP

IMG_5380.jpg (408.21 KB)

IMG_5380.jpg

TOP

2

IMG_5359.jpg (339.54 KB)

IMG_5359.jpg

IMG_5381.jpg (350.87 KB)

IMG_5381.jpg

TOP

天坛

IMG_5285.jpg (344.28 KB)

IMG_5285.jpg

IMG_5260.jpg (422.38 KB)

IMG_5260.jpg

TOP

LEON大师真饱眼福哇
为啥都是偶么见到过的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