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来了~

刚收到幽游的邮件,马上就晃过来看看,旅游啊~ 我是大大的稀饭……

原帖由 ririlj 于 2006-12-14 12:25 发表
这个斑竹好像比我还新人吧……
还是我欢迎一下你吧!欢迎欢迎~~~~~~~~~

嗯,嗯,是的,我比你新,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这个斑竹好像比我还新人吧……
还是我欢迎一下你吧!欢迎欢迎~~~~~~~~~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6-12-13 10:25 发表
灌水加再次欢迎,我的板块我当然要多多欢迎

TOP

灌水加再次欢迎,我的板块我当然要多多欢迎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欢迎~~~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呵呵,欢迎灌水

TOP

我不灌水,就是欢迎再欢迎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嘻嘻~ 我正考虑ZN呢!这种方式比较适合我,不过我还没有添置好装备,(年前困难,最近物质欲望暴涨,很多地方等着发米。)所以得先从短途,难度级别低对装备要求不高的开始。jerry斑竹有啥建议给我?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11-17 12:54 发表
希望加入ZN的队伍。我们很需要你啊~~~~

TOP

希望加入ZN的队伍。我们很需要你啊~~~~
GO GO GO, MOVE~~~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