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买什么样相机比较好?

据说泥康D80已经停产了,看见网上说尼康D90价格是6100元,跑到市百一店标价10000元,卖8500元.
宝山路的电子市场说D90卖5500元.难道是水货?
8500的价格心里没法接受啊!
佳能450/佳能500怎么样啊?
难道把家里老爷相机修修,等尼康D90跌价不成!晕.
各位帮忙支支招.

虬江路那吓人的,我真不敢在那买东西。原先在那买个8G的U盘40元,当场装上电脑给你看一下内存8G,回家本来想装照片的,一用只好装几个文件,再装下去就是乱码。
现在只好单位里同事之间拷拷文件用用吗,用完了就删除。

TOP

星光吧
宝山路就是原来虬江路那帮人,二手翻新的居多
那里的摄影器材不了解,但星光是有可靠保障的最低价,这点毫无疑问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很奇怪在星光问尼康10-24是5950元。在宝山路电子市场上问下来4300元。请问了解内情人是怎么回事?是假货吗?还是专门卖次品?选购的时候注意些什么啊?

TOP

超广没研究 我不喜欢超广
70-300vr还不错 推荐买
Garrett 发表于 2010-8-20 20:24


超广在D80上就是小广角了

TOP

狗头也能出好片的 不过牛头更容易出好片
牛头可以降低相机后面那个头的工作量
我最近正挂念canon5d2呢 呵呵 没有什么定数的
还有zol的片子锐化太厉害了 我觉得不好看 没有细节
Garrett 发表于 2009-10-24 11:00


看了自己这段留言
真是感慨啊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超广没研究 我不喜欢超广
70-300vr还不错 推荐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D90+套头18-105用到现在很满意。证明自己一点都没浪费钞票。下一步准备买个尼康 AF-S DX 10-24mm f/3.5-4.5G ED 尼康的头目前报价6050元。
长焦暂时还不考虑,如果考虑的话准备买尼康的尼康 Ai AF ED 70-300mm f/4-5.6D 目前网上报价3900元。
G老板进来看下,有二手的没。

TOP

老婆是别人的好:)
雨意 发表于 2009-10-26 11:53


嗯,同意。
名字也是别人的好呀。
仁者乐山
智者乐水
http://www.flickr.com/photos/fairytrace/

TOP

仔细看阅了各位举荐的镜头,搜索了相关报价和图片,感觉真是一份价钱一份货。便宜的一定拍不出好照片。关键是心理要平衡,适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批诺草哥哥 发表于 2009-10-27 16:11


谁说的?一定不应该改成不一定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