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奖彩电拿到了

42寸液晶彩电一台,刚刚接受了电视采访,请有时间的朋友25号晚上7:00文艺频道看我的戆样.哈哈!

[ 本帖最后由 旺姐 于 2006-11-7 14:04 编辑 ]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1-9 20:05 发表
好运,本人中的最大奖是力士肥皂


我已经是第2个电视机了.

TOP

好运,本人中的最大奖是力士肥皂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7 21:52 发表
请看实物


仔呀!!

TOP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6-11-8 11:00 发表
恭喜恭喜!(我活到那么大中的最大的奖就是一个电熨斗了)

哈哈哈哈哈哈,脚脚喊旺姐没少叫,中奖你也出力了!一等军功章上有你的功劳!

电熨斗——脚脚好可怜啊,哈哈哈哈

还好电视机不重。这样看来,还要让旺姐把彩电抱来一起三清啦,让你摸摸抱抱,实际感受一下!要中个两式一厅,要看,还真要登门呢~

正好,大家伙可以吃完了,一起排排坐,看电视呢~~~开心~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一定一定!

TOP

姐姐,妹妹我羡慕的口水直流.什么时候请我到你家看电视呀?

TOP

原帖由 于 2006-11-7 13:59 发表
怎么中的?
请旺姐谈谈过程与感想~

工作思想汇报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哈哈,好运气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8 09:58 发表
哎呀,旺姐旺姐——名不虚传啊!

钱跟钱走啊~~

旺姐能中奖,和大伙有关啊!大家都在那里一直叫旺姐、旺姐、旺姐、旺姐、旺姐~~能不旺嘛!

我们弄个旺一族腐败游!旺一、旺二、旺三、旺四、旺五~~~
...


这个真的,我托了大家叫我的福气了,所以三清时候带一瓶好酒请大家尝尝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