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十一稻城亚丁活动出发!!!

男人们,姑娘们!带好你们的相机,带好你们漂亮的衣服,带好你们愉快的心情,带好你们面料很少的泳衣,你们准备好了吗???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回来的同学们赶紧发照片啊,我也想看牛奶海上的彩虹呢
我很懒,啥的没留....

TOP

这次没能去成,真遗憾
不过已经搬凳子等PP咯

TOP

这次没能去成,真遗憾
不过已经搬凳子等PP咯

TOP

期待很多很多的pp

TOP

大家长假愉快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我和Macy马上出发了!
成都见!

TOP

我和julie从重庆出发,今天。

傍晚见啦,大家等我们一起吃饭啊

TOP

人品突然爆发了
祈祷
神山
让我朝拜一下

稻城天气.JPG (107.1 KB)

稻城天气.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在成都的网吧,天气不错,也不热,刚吃的火锅,才第一天就吃撑了。。。等着大部队明天的到来。。。
喜欢旅游,享受旅游带来的快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