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昨天看到家很震撼的餐厅

地点:八万人体育场

昨天看到,被震撼了下,网上找了点图,哈哈

我要带父母去!

TOP

有道理,可以带长辈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9车间是可以去下的,最好带上爸妈去,我妈听说现在还有饭店用搪瓷杯子,有机床的时候瞎兴奋啊
车间女工,开始无限回忆了

TOP

感觉像过年在地坛看的表演~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看完这个,估计我也吃不下饭了~~~

TOP

文艺节目高潮处,服务员忘情打起拍子和食客一起高唱怀旧老歌。

untitled.JPG (29.81 KB)

untitled.JPG

TOP

每晚8点客人用餐的后半时段,文艺节目开始登场。

untitled.JPG (31.21 KB)

untitled.JPG

TOP

绿衣服的是主管,红衣服的是跟桌服务生。

untitled.JPG (48.81 KB)

untitled.JPG

TOP

清纯的服务员让人想起毛主席不爱红妆爱武装的句子

untitled.JPG (55.36 KB)

untitled.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