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1月份国内适合去哪里~

大家来讨论下11月份国内能去哪儿呀~征友出游

我12月也有很多事情,不如改到春节吧,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11-12 21:23


我正在计划春节去罗平

TOP

现在北方大雪凶猛 兄弟们不想浪费时间在高速公路上的话还是朝南走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11-12 23:20

去救灾

TOP

我去公司人事部查了一下,我竟然还有三天半年假,加俩天休息。还能出去一次,山西五台山大朝台有人去吗??去净化下心灵,或再去凤凰发呆。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11-12 22:53

羡慕,我是有假不能请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现在北方大雪凶猛 兄弟们不想浪费时间在高速公路上的话还是朝南走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去公司人事部查了一下,我竟然还有三天半年假,加俩天休息。还能出去一次,山西五台山大朝台有人去吗??去净化下心灵,或再去凤凰发呆。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圣诞假期没有了,不能出去玩了
bianbiancat 发表于 2009-11-12 20:22


我12月也有很多事情,不如改到春节吧,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哈哈,厦门,太好了,一直想去的,就这么定了吧
轻舟 发表于 2009-10-21 22:39


圣诞假期没有了,不能出去玩了

TOP

我打算跟他们去蟹农家吃喝,带2瓶好醋。。。
hellotiki 发表于 2009-10-23 02:07

山西哒?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我打算跟他们去蟹农家吃喝,带2瓶好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