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去西塘

上上周第四次去了西塘,不过去多了也就有点乏味了,相机几乎都没怎么拿出来,所以只有寥寥几张照片

DSCF1461.jpg (192.26 KB)

DSCF1461.jpg

3

评分人数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谢谢丫,明白的嘎活

TOP

听说西塘不是周末的话,不要门票的哇,请问是不是的呐?
婷婷 发表于 2009-10-10 15:55


周日到周四下午4点以后,周五周六4点半之后,就没人检票了。

火车做到嘉善,然后火车站对面的汽车站有汽车到西塘,票价4元,客满即发,一般15分钟一班。

汽车南站有到嘉善的车,也有经停嘉善直接到西塘的车。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这P看得我想去西塘了。

TOP

没听说不要门票,不过逃票容易
火车还是很方便的

TOP

坐火车好,还是坐大巴好啊?

TOP

听说西塘不是周末的话,不要门票的哇,请问是不是的呐?

TOP

可惜上次你们去西塘大怪的时候我没空啊,不然就一起拉密多爽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9-18 16:43
你玩拉密喜欢6盏1000瓦的灯泡照?~~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可惜上次你们去西塘大怪的时候我没空啊,不然就一起拉密多爽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有茶无牌,不妥,不妥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