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照片】旅游节花车归来

昨晚花车彩排
被公司抓了差
手机拍的不怎么清楚
大家先睹为快

图像064_nEO_IMG.jpg (63.46 KB)

图像064_nEO_IMG.jpg

哇。。。。。车展俄罗斯馆的风格么?

TOP

25# zephyr_us
哈哈好多美女啊
我们花车上就有俄罗斯的美女

TOP

看上去还可以啊,从来没看过……

TOP

22# xiaofeim 是最便宜是100

TOP

20# 秋之私语
今年的国家好像比以往要多
光演出的方阵就1000多演员
花车22辆

TOP

MS每年都差不多,没啥新意,我同事好像打算花380块去买张票看~~~FT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2 10:40


还要买票?
不是在淮海路就可以看了吗?

TOP

看到了长风海洋世界

TOP

MS每年都差不多,没啥新意,我同事好像打算花380块去买张票看~~~FT了

TOP

0
无米 发表于 2009-9-12 09:43

广告帖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