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中秋礼盒套装特卖-公司清仓

本次特卖已经结束了,在此感谢朋友们的支持,你们用得开心,觉得物超所值就好!在下如果下次还有特卖一定会再另行通知得。

Picture 1.png (143.19 KB)

Picture 1.png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找你玩咯~哇卡卡~谁让你失踪许久~都么联系~唉~~

TOP

这位仁兄不记得好去死啦,你倒是什么地方都逛啊啊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斑竹不知还记得我不?

TOP

难得冒泡的嘛
阿永 发表于 2009-9-18 17:10


嘿嘿,是的呀大叔,我要重出江湖啦HOHO
给未来的自己:
活著,就没有如果  
如果会呼吸的痛不属於我
我会打著天灯找个人用力抱著
心里想着,我们就到这
希望别再为他流泪了。  

TOP

捂盘惜售了

TOP

现在老板说不卖了呵呵
do people want thick road...做人要厚道

TOP

LSD继续联系小三,应该还有的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8 16:36


记得当时的库存是1w+

TOP

恶。。晚了一步。。
kingly_1982 发表于 2009-9-18 13:11

难得冒泡的嘛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LSD继续联系小三,应该还有的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