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打算12月上旬去马尔代夫卡尼岛,是否有人同去?

打算和老公两个去度假,是否有人有兴趣?

原帖由 apple112cn 于 2006-11-21 17:35 发表
你们也可以凑一对去呀,


凑?!这样也可以啊?!临时夫妻?

TOP

你们也可以凑一对去呀,

TOP

apple回来了可要多发些漂亮的PP给我们,让我们同喜同饱眼福。

TOP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1-15 09:31 发表


小两口出去渡假,不凑这个热闹。


同意~~~
GO GO GO, MOVE~~~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15 09:29 发表


哈哈~~~弄来拉~~~~~~欢迎欢迎~~~~~~又1美女加入来~~~~~



TOP

原帖由 apple112cn 于 2006-10-29 15:11 发表
打算和老公两个去度假,是否有人有兴趣?


小两口出去渡假,不凑这个热闹。
你可以一辈子不登山,但你心中一定要有座山.它使你总往高处爬.它使你任何一刻都抬起头,都能看到自己的希望.山就在你的心里,你的每个明天都是另一座山.
MSN: ryan_lu80@hotmail.com
QQ: 80115065

TOP

原帖由 troy 于 2006-11-15 09:11 发表



弄又伐是解放军,弄连军嫂都不是


哈哈~~~弄来拉~~~~~~欢迎欢迎~~~~~~又1美女加入来~~~~~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5 09:23 发表

貌似侬老了解的嘛....

咳咳@@



咳咳

我也老了解弄额

TOP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7 22:43 发表
恩,解放军出国老麻烦额~~~~~~~~伐好轻易出去额~~~~~~~~~还要什么审批的~~~~~~~~艾~~~~~~~

貌似侬老了解的嘛....

咳咳@@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