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4#
发表于 2009-8-27 09:11
| 只看该作者
被他们搞死
以前改为数字 就闹了半天 什么a20/a8/a4/a5/a30
这下好 又改
Garrett 发表于 2009-8-26 20:57 
的确被他们搞死了,原先走高速记住了路名,这一改,又搞不清方向了。
改成数字的是脑残,国道也是g打头,高速也是g打头,看得人都晕掉了,而且鬼知道一个g38是沪杭高速还是沈海高速?
高速路口碰到个路标g40出口2km,tnnd楞是不知道g40是到哪里的。
没在高速上更麻烦,碰到路标g18,不知道是高速还是国道。上次雪窦山回来,想从溪口上高速,看着路标不知所云,愣是从溪口开到了宁波还没上到高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