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只小驴迟到的游后感

我想在幽游里面,我可能是资历最浅的一只小驴。因为我只参加过一次自虐行,就是清凉峰之行,而且还没有来得及参加第二次。初次驴行的感受,我已经忘了,就记得一个字--累。可是我发现我对这种活动非常迷恋,借用猫咪的一句话”就是爱上了这样的行走’。
我想我报名参加的时候,秋俊队长根本不了解我的状况,否则的话肯定不带我。我是一个小脑极度不发达的人,别说翻山越岭了,就在平地上我也经常摔的找不着北。
回到家,我真的激动万分!清凉峰之行,竟然这么顺利,一交也没摔,我自己都认为是个奇迹。
很久没有上网,现在这张感想贴迟到了太久,但是我还是想感谢幽游和秋俊队长给了我一次认识自己的机会,还要感谢两位政委山羊大哥和九哥,谢谢(没有得奖,但是也很激动)!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0-29 01:25 AM 编辑 ]

楼主厉害的,没有腐败就直接自虐了
我现在还要继续跟随旺姐进行腐败
不过自虐的人随时可以来腐败,而腐败的人要自虐需要跨出一大步

TOP

回复 #11 小捷飞 的帖子

最好别这样叫~
否则我们都成啥了~
明显是八年抗日里的那种称呼~

TOP

秋俊队长?这个名字怎么有点非中国的感觉!读起来,语感又很熟悉,真是很好的名字~!

秋俊队长——好听,我以后可以这样叫你吗?英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我先顶,后赞!!!

向老驴进军!!

TOP

体会真切,俺也是这样想的……狠狠支持一下!

TOP

先赞,后顶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呵呵,你有老驴的气质!hoho,加油!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顶一记

TOP

或许再过10年20年,随着岁月的流逝,你会对你这次的ZN行更有感触--------我试过,梦想实现了。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