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紧急通告!!—— 婺源行的XDJM需要准备两顿正餐(11/4中午、11/5晚上)

各位XDJM,根据线报,因为婺源行中的大石城周边没有小饭馆之类,估计不能安排正餐了!!

这样的话,各位需要自备两顿正餐,即11/4中午和11/5晚上

当然,11/5晚上的正餐,大家可以在婺源镇上采购或者安排在休息站里解决!!

请相互转告!!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10-26 11:54 AM 编辑 ]

估计满晚的,10点吧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28 12:33 AM 发表
大家几点能回上海,早的话就直接坐车去南汇,晚的话只有回家了~

同问

TOP

[quote]原帖由 于 2006-10-28 12:33 AM 发表
大家几点能回上海,早的话就直接坐车去南汇,晚的话只有回家了~ [/qu

去南汇干吗?难道是你的另一个家?

TOP

大家几点能回上海,早的话就直接坐车去南汇,晚的话只有回家了~

TOP

5日可以腐败好.再坐车回来的啊1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05:15 PM 发表
建议:体力好的多带吃的和喝的,然后高价进行销售!~~~~~~~~把路费赚回来


我的计划再次流产~~~~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05:15 PM 发表
建议:体力好的多带吃的和喝的,然后高价进行销售!~~~~~~~~把路费赚回来

咋被小可知道了俺的计划?!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17:15 发表
建议:体力好的多带吃的和喝的,然后高价进行销售!~~~~~~~~把路费赚回来

嘘,小声点。有你这么喊着赚钱的哇

TOP

建议:体力好的多带吃的和喝的,然后高价进行销售!~~~~~~~~把路费赚回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