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小可生日,大家来祝贺一下!!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 12:58 发表

你貌似也太晚了吧,或者说太早了吧~这是祝得那回子生日啊?都事隔三秋了~

所以倒过来写呀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0-27 09:48 AM 发表
快乐生日

你貌似也太晚了吧,或者说太早了吧~这是祝得那回子生日啊?都事隔三秋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快乐生日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谢谢大家!~~~~~~~~~~~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26 11:17 PM 发表

你的速度........
上次还说准备......
现在已经........
你太.........
我已经.........

恭喜小可!你幸福啊,没吃到你的喜糖,貌似要吃你的喜蛋了啦!这不是给小捷飞压力吗,
另:以神父圣灵的名义说:神啊,你急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08:33 PM 发表


谢谢~~~~~~~今年的生日是我最开心的一次,超过历年的29次!N喜临门~~~~~~~~~~~~~~

也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老婆已经有宝宝了!~~~~~~呵呵,我不单做老公还是准爸爸了!

你的速度........
上次还说准备......
现在已经........
你太.........
我已经.........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20:33 发表


谢谢~~~~~~~今年的生日是我最开心的一次,超过历年的29次!N喜临门~~~~~~~~~~~~~~

也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老婆已经有宝宝了!~~~~~~呵呵,我不单做老公还是准爸爸了!

恭喜恭喜,幸福的

TOP

小可是谁呀?贴张照片看看,呵呵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恭喜恭喜啊~~~双喜临门啊!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