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找人23.24周末西塘夜色.喝茶大怪路子啦

筒子们西塘的夜色,灯笼不用我我多说了吧,想去的 赶快报名啊
我的电话:13381630383
现在有五人啦:小飞。海外。默默。琥珀。mindy。一人待定,海蓝宝

DSC00230.jpg (138.48 KB)

DSC00230.jpg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你的22L还够装吗?

TOP

吐血,发现车车票之旅太大了
我带一个卡坦,还带两个2人游戏,失落城市、苏格兰亡魂
拉密也带着了

TOP

我带一个卡坦岛(3-4)和一个车票之旅(2-5)吧
拉米带着

TOP

带吧,我的脚架才用过两次……

TOP

这个是显然的

TOP

脚架不带夜景抓瞎
msn:CC1120_2000@YAHOO.COM.CN
当你要放弃的时候,就是你离顶峰最近的地方。

TOP

我的是合金的
有点重

TOP

。。。。带不?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1 17:27


你呢?

TOP

。。。。带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