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哥们,你想娶红楼梦中的哪个女孩?

 红楼梦女儿国,里面的女孩子各具个性,如果是你的话,最想娶哪个女孩呢?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0-20 11:06 AM 发表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9 12:31 PM 发表

所以是PETER的理想选择!哈哈 [/quote

你们只看到了表面,哈哈

他们看到表面的就可以了。不需要每个人都看那么清。呵呵。不然启不是没有神秘感了。

TOP

[quote]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9 12:31 PM 发表

所以是PETER的理想选择!哈哈 [/quote

你们只看到了表面,哈哈

TOP

俺是惹不起,早晚要烦死的。

TOP

怎么不正常呢?兄弟,这件事你要不怕累、不怕苦,要象安徽那个市委书记一样用MBA来管理,呵呵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10-19 04:29 PM 发表
全都要了,一个正常男人的心声

都要了,就变不正常了。烦也烦死你,累也累死你!

TOP

全都要了,一个正常男人的心声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9 03:51 PM 发表

路是走出来的,话是说出来的。跟风者是跟出来的。一句话说多了,自然就象了。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19 09:52 AM 发表

大家都说nola像宝钗哦!

路是走出来的,话是说出来的。跟风者是跟出来的。一句话说多了,自然就象了。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19 12:31 PM 发表

所以是PETER的理想选择!哈哈

我只是针对宝钗这个原型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