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征集意见!再探清凉峰

单选投票, 共有 3 人参与投票
0.00% (0)
100.00% (11)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大家选择一下,计划以定,看看大家的意思!!!!
有效期限7天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17 08:34 PM 编辑 ]

据消息称:清凉峰每年都会有封山护林之说,所以大家大不必担心此次封山,明年还是会开放的~

TOP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0 11:10 发表
说句大家不要笑话我哟!清凉峰我还真没有去过!

以后一起去拉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说句大家不要笑话我哟!清凉峰我还真没有去过!

TOP

天堂小分队的两厅也混到这里了!都成营长了!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0-22 20:09 发表
不下雪就看山景

下雨就看雨景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17 20:42 发表
我喜欢12月下旬去黄山西海!再增加一个选择怎么样。或者我也搞一个黄山看雪的投票去

搞公投啊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计划暂时停止,11和12月的计划排满.

TOP

报纸上说现在清凉峰和天目山都不准扎营了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占个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