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神 当前离线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0-17 10:17 PM 发表 先投资给我们也8错啊,哈哈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lisa 于 2006-10-17 03:57 PM 发表 聪明,但是现在超市竞争激烈,不一定会赚钱啊,弄不好还要亏本!
lisa (沙子)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7 03:54 PM 发表 可以办两个小超市,解决了10个下岗女工的工作,且可以慢慢的收到回报。等于就是造福社会!而且成本也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