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5块钱的气灌

长乐路.瑞金路上有家店叫乐风.里面的气灌卖15在瑞金路上有2家乐风哦.
不是在长乐路喝淮海路中间的那家
是在过了长乐路向北的那家进去左手.架子上

原帖由 于 2006-10-15 12:12 AM 发表
我昨天刚去过那里的热风.
那里有些冲锋衣,和快干衣在打对折,有需求的可以去看看,但不建议购买其他,因为性价比不是很高,价格太高.

有空去看看

TOP

我昨天刚去过那里的热风.
那里有些冲锋衣,和快干衣在打对折,有需求的可以去看看,但不建议购买其他,因为性价比不是很高,价格太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