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没有人组织下拍摄日全食?

7月22日上午8点至十点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在这次日全食的拍摄上,我已经达到了最高境界:手中无相机,心中无相机。
孤独的旅行者

TOP

300年的缘分,我一点都没有品尝到,马来今天一大早一直在下雨。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眼睁睁的看着300年就么了
keep-walking

TOP

电视台说这个景象在上海只有几秒钟~~~

TOP

有人上班路上拍的.地点:上海

20090722022.jpg (149.55 KB)

20090722022.jpg

TOP

么么黑啊么么黑
好兴奋啊好兴奋

TOP

飞啊,飞到武汉……

TOP

彻底死心.
9:36食既
9:23下雨鸟!

TOP

现在已经开始下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