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福建行三清通知报名贴!!

同志们,看着他们在搞出行碰头会,我们福建回来的同学们是不是也凑一下热闹!!

我们决定于21号晚上6点在铜川路的九龙塘举行我们的三清活动,请大家踊跃报名以便统计人数定位子(请各位报名者留下联系方式)!!

组织者:旺姐

联系方式:13818494883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10-13 05:15 PM 编辑 ]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20 01:39 PM 发表

我替john说:可以!


JOHN的代言人!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0-20 12:33 PM 发表
我和边缘晚上也来吃饭可以吗?

我替john说:可以!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我和边缘晚上也来吃饭可以吗?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6 04:11 PM 发表

快2岁了!


没戏~~

TOP

我占两个坑,一个我的,一个peter的同学老张的老婆朱朱的

TOP

我也占个坑吧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16 10:16 AM 发表


你的娃有多大呀!!

快2岁了!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16 09:24 AM 发表


晕啊,成少儿婚姻介绍所了!哪里是三清啊

同感同感!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15 11:26 PM 发表
那我是不是也应该把我的外甥也带来啊,呵呵。顺便问下,你的2个娃儿多大了,说不定还能和你攀个娃娃亲。哼哈哈哈


你的娃有多大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