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0.21日下午3点徐家汇绿地原中国唱片厂小红楼前举行婺源行碰头会!

  由于这次婺源之行人数众多,思前想后只有大型的公共绿地才能容纳我们方便的召开此次碰头会。所以把时间和地点定在了10.21日下午3点徐家汇绿地原中国唱片厂小红楼前。人数到齐了我们在公园里找个空地坐下来,我们会把和这次旅程相关的内容和大家交代清楚。请婺源之行的驴友们务必准时参加。届时我们会以收取100元定金做为最终的报名。定金将直接计入旅游费用,不再退还,所以请大家交定金前一定确认肯定参加,如果届时不能参加者,定金将做为你对此次行程的赞助。感谢大家的支持!

领队联系方式:peter/bank.bank@163.com/13512124916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10-13 04:50 PM 编辑 ]

这个贴好下来啦……斑竹

TOP

你们真的都是有钱人哪,我自己都养不活了还怎么个养狗狗呀,自己要吃的好住的好穿的要好还要玩的好,开销大呀那里有钱养呀,羡慕中.......

TOP

我也带~~~我也带~~~~你们真的带吗???
但我家狗狗看到其他狗狗怕的~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7 10:51 PM 发表
带的..我带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0-17 10:45 PM 发表


带吧带吧,真的

是什么狗?

4条腿的狗
好奇心是快乐的必备要素,探索精神是快乐的源泉,学会去爱是快乐的动力,活在当下是快乐的保证.

TOP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0-17 10:51 PM 发表
带的..我带


弄谈开~~~~~弄带猫好来~~~~~~~~

TOP

带的..我带

TOP

.........出游的时候大家都不带狗吧??~~~~

TOP

原帖由 伊诶 于 2006-10-17 05:10 PM 发表
么有空来,去近郊溜狗.回来不知道赶得上伐?能带狗来吗?不多,两个


带吧带吧,真的

是什么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