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ainxie 当前离线
营长
评分人数
+ 10 + 10
Garrett
zephyr_us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器材上面我是从来不谦虚的,Rodenstock Apo-Rodagon 180/4.8这支镜头可绝对是顶级的,德产镜头Apo可不是随便标的,嘿嘿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25 10:41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我还真看不出和顶级器材差距在哪儿 本周末我也要去俗一把 杭州拍荷花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22:03
昨天早上用借来玩的500d+Rodenstock Apo-Rodagon 180/4.8拍了点荷花,回来看看觉得挺套路挺俗气的,哎,拍片子越来越没有感觉了…… 1.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24 17:48
Jessica_Yan (Jessica)当前离线
师长
大俗就是大雅!雅俗共赏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6-24 1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