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用500d拍了点荷花

昨天早上用借来玩的500d+Rodenstock Apo-Rodagon 180/4.8拍了点荷花,回来看看觉得挺套路挺俗气的,哎,拍片子越来越没有感觉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2

评分人数

器材上面我是从来不谦虚的,Rodenstock Apo-Rodagon 180/4.8这支镜头可绝对是顶级的,德产镜头Apo可不是随便标的,嘿嘿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25 10:41

景仰一下。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器材上面我是从来不谦虚的,Rodenstock Apo-Rodagon 180/4.8这支镜头可绝对是顶级的,德产镜头Apo可不是随便标的,嘿嘿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25 10:41


确实不错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还真看不出和顶级器材差距在哪儿
本周末我也要去俗一把 杭州拍荷花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6-24 22:03


器材上面我是从来不谦虚的,Rodenstock Apo-Rodagon 180/4.8这支镜头可绝对是顶级的,德产镜头Apo可不是随便标的,嘿嘿

TOP

最喜欢第2个。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第五个是否可以起个名字叫三世同堂?或者叫四世同堂?:)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昨天早上用借来玩的500d+Rodenstock Apo-Rodagon 180/4.8拍了点荷花,回来看看觉得挺套路挺俗气的,哎,拍片子越来越没有感觉了……

1.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6-24 17:48

呵呵,这么谦虚?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荷花已经盛开了啊,七月会不会就谢了。。。?还打算七月去杭州哪~~

TOP

我还真看不出和顶级器材差距在哪儿
本周末我也要去俗一把 杭州拍荷花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大俗就是大雅!雅俗共赏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6-24 19:50


多谢安慰……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