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看你上榜了吗?

我的照片上榜了?活了这么大,看了还是做名人好啊,看来当官的也不少呢,现在谁最大呀?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原帖由 于 2006-10-13 04:17 AM 发表
照我的速度,要多久?

估计要不了多久

TOP

原帖由 于 2006-10-13 04:17 AM 发表
照我的速度,要多久?

不知道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2 11:11 PM 发表

我们这里的版主其实早都是师长了!
象哈皮啦、john啦他们都是很敬业的版主,以他们的积分,在1个月前就是师长了!主要是照片发的多!
edge,你这次11月底的清凉峰去的话,大家商量好,让你发个头贴,给你加个 ...

edge啊,要接翎子啊!!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照我的速度,要多久?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2 11:11 PM 发表

我们这里的版主其实早都是师长了!
象哈皮啦、john啦他们都是很敬业的版主,以他们的积分,在1个月前就是师长了!主要是照片发的多!
edge,你这次11月底的清凉峰去的话,大家商量好,让你发个头贴,给你加个 ...

开后门哦,.......呵呵~~~~~~~~~~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6-10-12 05:29 PM 发表
我还是排长,NND

我们这里的版主其实早都是师长了!
象哈皮啦、john啦他们都是很敬业的版主,以他们的积分,在1个月前就是师长了!主要是照片发的多!
edge,你这次11月底的清凉峰去的话,大家商量好,让你发个头贴,给你加个精华,很快你的分数就上去了,精华可赚分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et'sgo 于 2006-10-12 06:51 PM 发表
惭愧惭愧,各位XDJM,你们升得那么快,万一都是司令了怎么办,岂不是要天下大乱,还想问一句,最高级别是什么,让偶有个奋l斗目标

开国领袖最高级别,照现在的升级速度,要10年出一个开国领袖!要是那时论坛还在,那真是一个奇迹啊!我们的孩子都可以去爬山,来论坛灌水,搞个师长了,哈哈哈哈
虽然兄弟姐妹的级别升的不慢,但是都是在我们预计中,所以你不要怕,到顶,还要很久很久的!那不是2、3的事情啊~~~也不是一个五年计划可以实现的!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6-10-12 11:12 PM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惭愧惭愧,各位XDJM,你们升得那么快,万一都是司令了怎么办,岂不是要天下大乱,还想问一句,最高级别是什么,让偶有个奋l斗目标
不走寻常路,只爱陌生人

TOP

我还是排长,NND

TOP

返回列表